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汪戎教授走访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19日上午1015,在我校刘亚副校长及联络员的陪同下,教育部评估专家汪戎教授来到金融学院走访,受到等候在博学楼下的金融学院院长吴军,党总支书记唐春梅,副院长邹亚生、丁志杰,总支副书记白艳等人的热情接待。

博学楼9层,“和谐、凝聚、诚信、奋进”八个暗红色的大字十分醒目,印有“热烈欢迎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评审、指导”字样的展版和摆放整齐的“一品红”传达出金融学院老师对评估专家的欢迎之情。

会议室内,“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红色标语悬挂在会议室东面墙上的正中间,与南面沿墙摆放的一排“一品红”花相互映衬。在会议室内西面,整齐的陈列着金融学院老师获的大大小小的奖杯、证书、聘书等,包括安子介国际贸易奖、霍英东教育基金、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在它的上方镶挂着金融学院成立大会、刘鸿儒教授科研讲座、金融学院实习基地建立、金融文化节开幕的照片。整个室内的布置精致美观,显示了金融学院老师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1020分金融学院院长吴军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内,就金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向评估专家汪戎教授做了汇报。参加汇报会的还有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春梅、副院长邹亚生、副院长丁志杰、总支副书记白艳及邱兆祥、许施智、郭红玉、严渝军、何自云老师等18人。

汪戎教授就金融学院的实验室的规模及使用情况、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人才培养目标、教学管理队伍的建设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使用等,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