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喜讯:我校外语学院学生又获国际比赛大奖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061018,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电话通知我校,在意大利外交部主办的世界意大利语专业学生我与意大利饮食文化国际作文大赛中,我校2003级意大利语系学生张婷喜获一等奖。

参加此次大赛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张婷同学结合自己2006年暑假在意大利学习考察一个月的经历,以其独到的见解和扎实语言基本功所撰写的文章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据悉,全球共有十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亚洲地区仅两名,张婷同学将获得免费赴意大利留学一个月的机会。

此次获奖是继2005年意大利语王寒同学后我校学生第二次获此殊荣,这充分证明了我校意大利语教学的水平和实力。在此,向获奖学生致以热烈祝贺,并向辛勤指导学生的意大利语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谢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