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徐真华教授走访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方文)1018日上午830,评估专家徐真华教授来到外语学院走访,受到了外语学院院长杨言洪、副院长赵雪梅、李爱文以及外语学院教师代表的热烈欢迎。

走进诚信楼1218会议室,一幅醒目的横幅印入眼帘:“走国际办学之路 创特色外语教学”,陈列桌上摆放着外语学院各语种教师出版、翻译的著作。徐真华教授十分高兴,“一走进外语学院,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我本身是搞外语的,所以非常愿意与外语学院的同行们一起沟通交流。”

外语学院院长杨言洪教授从学院概况、办学指导思想、成绩和特色、自评自检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建设思路五方面向徐真华教授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刘金兰、副院长赵雪梅、李爱文等人参加了汇报会。

听完汇报后,徐真华教授对杨言洪院长的汇报给予了肯定。他说,“我感觉到,外语学院的团队是一支富有创造力和朝气的团队。”随后,徐真华教授就外语学院的教学如何体现保障复合型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与杨言洪院长进行了交流。外语学院与会教师还就本专业的一些具体举措和特色与徐真华教授做了亲切交谈。走访结束前,徐真华教授翻阅了外语学院各语系教师的著作,并参观了外语学院图书资料室。

相关图片新闻:评估专家徐真华教授走访外语学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