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樊丽明教授、史秋衡教授走访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洲洲)1017日下午300,教育部专家组副组长樊丽明教授、专家组成员史秋衡教授及专家组秘书尹新来到了诚信楼917室,听取财务处工作汇报。财务处处长安玉华及财务处工作人员对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财务处处长安玉华首先向专家们介绍了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包括财务处概况及工作定位、工作成绩与自评自建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思路等。在介绍工作成绩时,安玉华处长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直观的图表,使评估专家全面地了解了我校近些年来整体财务状况变化。

在安玉华处长汇报之后,评估专家们询问了我校教学运行费分配等问题,安玉华处长和黄潮发、郭岩海副处长认真地回答了专家们的问题。最后评估专家对我校的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