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学风建设干部当先,本科评建加油助力——经贸学院2005级全体年级干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33日晚六点经贸学院2005级全体年级学生干部在博学1013召开了年级班委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张晶娟主持。参会人员包括05级年级大班长,大班委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会议围绕着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学风建设工作等议题展开。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舆论宣传,建立一个更加通畅的师生沟通平台,辅导员张晶娟的提议下,会议决定建立网上年级论坛,并由专人组织论坛的日常管理。论坛将配合学校的工作重点,对同学们的思想进行正确的引导,并让同学们更快捷地了解到有关的重要信息,提高办事效率。

辅导员张晶娟还对正在进行的奖学金评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的相关条款公平公开的完成评优工作。让评优成为激励同学学习热情,提高同学学习积极性的一个契机,从而对学风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辅导员对团支部“推优”工作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团支书认真组织“推优”工作,充分发挥团支部成员的民主评议作用,做好发展党员的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的力度。

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建设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加强宿舍的管理职能和导向作用。经贸学院2005级将继续加强宿舍学风督导员的作用,并对于全部同学获奖学金的宿舍给予物质奖励。

张晶娟再次强调了本学期学风建设对本科评建工作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参会的各位学生干部也对完成本学期的新任务充满了信心,表示一定在学风建设的浪潮中走在前列,为本科评建工作加油助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