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法学院网站评建专栏建成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据法学院消息,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法学院依托网络平台,在法学院网站(www.uibe-law.com.cn)开设了“评建专栏”。

该评建专栏主要分为“评建文件”、“评建动态”和“相关链接”三部分。其中“评建文件”版块既有教育部下发的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文件,又包含我校进行本科评建工作的各项方针、工作安排、会议纪要和校领导的重要讲话、法学院迎评促建的各项文件。

“评建动态”版块则整合学校、学院的动态信息,及时跟进学校的评建进程和法学院的评建动态。

作为一个以院系网络平台为依托的评建专题栏目,法学院评建专栏一经建成便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在法学院掀起了“了解评建、关注评建、参与评建”的新热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