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深入贯彻本科评建精神,抓好论文和就业工作 ------英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在聆听完陈准民校长关于本科评建的报告后,200633日下午3点,英语学院2002年级于博学5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年级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02级毕业生辅导员王云海主持,四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云海根据就陈准民校长关于本科评建的报告结合学校本科评建与大四学生的关系进行讲话,王云海强调了本科评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本科评建关系着学校的声誉和办学前景,虽然我们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但作为母校的一分子,仍然要以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重,做好论文写作和毕业离校等工作,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王云海还针对现在同学最关心的毕业生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根据学校今年刚刚出台的就业工作实施细则中涉及的留京指标、就业奖励和签约以及户口和档案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析,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几个关键的时间段。他还通报了上个学期各项工作的简单情况以及上个学期就业工作的具体进展,随后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做出了解答。


最后,王云海帮助大家分析的今年的就业形势,针对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大家在就业过程中,树立自信,摆正位置,调整心态,不要只看单位的薪水,应该将自己的专业和爱好与单位能给自己的发展空间相结合,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让学院的毕业生了解了学校的就业政策,掌握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择业的态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