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师生齐心协力,共建学院新风——记公共管理学院推进学风建设主题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为推进学风建设,响应校党委学工部的号召,配合学校本科评建工作,真正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优良行为规范,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携手开展各项加强学风建设的活动,努力使新学院有一个新风尚,新气象。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学风建设中拟开展自编短信大赛、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师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和内容的活动,为05级同学安排学习指导,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学院学风中的问题、设法解决。


而各支部按照团总支的要求,将召开一次“学风建设”主题民主生活会,就本科评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向所有团员进行宣传,明确学风建设、大学学习的目的,就同学们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大家共识的基础上制定本支部的学风建设目标。

各项活动已统一部署,将于近期逐一展开,由于这次活动切实关系到同学们自身的具体利益,同学们都愿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反思自己有时逃课,迟到,上课吃东西等行为,大家都有不再犯的决心。本科评建的结果,亦关系到同学们的前途和未来,这是全校荣辱与共的问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