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我校举行欢迎会 欢迎评估专家来我校指导本科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12月20日上午,我校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欢迎会,欢迎我校邀请的部分评估专家来我校考察,指导我校本科评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陈准民出席欢迎会,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欢迎会。王玲书记主持欢迎会,并代表学校致辞欢迎专家的到来。陈准民校长作报告,介绍我校本科评建、本科教学工作。专家组组长北京科技大学钱仁根教授在欢迎会上讲话。

部分评估专家的到来将对我校本科评建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