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在教务处考察指导,真知灼见显示专家风范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1220日下午,云自厚、邢永昌两位资深专家走访了我校教务处,对教务处的工作进行全面的考察和指导,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教务处评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教务处全体同仁都感到收获很大。

考察工作还没有结束,教务处希望其他专家也能不辞辛苦,光临指导,为教务处把脉诊断,为教务处,乃至整个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