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走访学校各院系和有关部门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1日 编辑:

评估专家走访学校各院系和有关部门

校新闻网讯(记者 魏平)20日下午至21日下午,六位评估专家分别走访了学校各院系、教务处和科研处等部门。在走访中,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院系和相关单位对教学、教学管理和行政管理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教学材料、教学管理材料、学风建设材料和评建工作材料等。同时,专家们还走进课堂,聆听教师讲课;并于21日下午参加了我校“挑战杯”系列赛事表彰暨总结大会的颁奖仪式。

21日下午2:00,评估专家组组长钱仁根教授在诚信1216室楼听取了王玲书记和陈准民校长关于学校评建工作的汇报。

专家们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高度责任感,认真询问情况、查找问题,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为我校评建工作把脉会诊。

据悉,20日下午,走访工作结束后,六位专家利用晚上时间,查阅了白天从各院系带回来的考试试卷和毕业论文,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左右。

各院系、教务处、科研处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专家走访的工作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