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2006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6年迎新工作

军训每日播报(14)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学生工作部供稿)

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占海一行看望全体驻训教师

9月15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占海、副主席陶建初和工会刘鸿良老师等一行三人来到军训基地,探望全体驻训老师,带来校工会对全体驻训教师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

在军训期间慰问驻训教师是校工会的一项特别工作,是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好做法,是校工会贯彻以人为本理念、共建和谐校园的有力举措,是校工会维护广大工会会员利益的具体行动。

作为工会成员,全体驻训教师都表示感谢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后方领导、老师们对军训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要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更好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

二、军训资讯

(一)法学院、信息学院、外语学院和保险系为全体军训学员准备的8000余元共计1000多斤牛肉已于今日早晨送至军营,驻训基地老师和部队军训基地领导共同为各连队发放了牛肉,今晚每一位学员都将吃到热腾腾的红烧牛肉。在此,驻训基地指挥部再次向所有慰问军训基地的院系领导、老师表示感谢。

(二)各连队积极准备明日即将举行的合唱比赛,整个夜晚,军营中歌声此起彼伏,有的连队甚至练到十点多钟都没有休息,祝愿每个连队明天都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赛出自己的水平。

三、学生军训感言摘编

(一)

叹江东

一代江山如画,风物象潇洒

水金碧天何处断,绿营潇潇断巫峡

公瑾去,伯言出,凭栏处,遥东风

梦里沙场鸣金数,铁骑凌凌映日红

且听唱晚渔舟词,巍巍赤壁,今朝重作古

试问江东去何处,开襟一笑主浮沉

军训一连---蒋文翰

(二)

阳光总在风雨后

鹰击长空,必需经历千锤百炼

木秀于林,必能承受风吹雨淋

一次次,以为自己无法承受

一次次,又奇迹般咬牙挺住

任骄阳暴晒脸颊,任汗水湿透衣背,任苦痛浸湿双脚,心情却在一点点沉淀,我释然,待到鸿雁南迁时,柳叶飘飞时,我们稚嫩的翅膀一定能长出丰满的羽翼。

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军训一连----夏志斌

(三)

岁月如歌,生命如歌

人生的河流走进一个漩涡

艰苦和刚毅在这里上演

友谊和真情在这里碰撞

欢乐和苦痛在这里相逢

成长和成熟在这里酝酿

锤炼中

我们从小溪变成大河

青春的汗水在此飞扬

坚韧的性格在此沉淀

人生的激情在此迸发

生命的品质在此升华

军训一连---易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