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2006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6年迎新工作

06新生本科评建知识竞答判卷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2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孟方旻)919日晚,校新闻网记者团组织人员,对军训基地本科评建知识竞赛的答卷进行了批改,并从中选出答案全部正确的同学,参加个人奖的抽奖。

此次竞答共收取答卷1590份,其中有1082份答卷的答案完全正确,比例高达约70%。从军训遍连的角度来看,多个连队表现优异,全对的比例都在85%以上。如此高比例的正确率,充分体现了广大06级的新生们对本科评建知识的熟悉和了解。

参加阅卷的人员,都是从新闻网的优秀记者中抽调出来的。大家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地批改着手上的每一份答卷。在批改过程中,记者发现,有些同学答题的态度十分认真。他们先在原题上将答案钩划出,再在答题纸上做答,一方面保持了卷面的整洁,另一方面也使答案的正确率得到了提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在十多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答卷批改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竞答将在答案全对的一千余份答卷中,抽取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以及纪念奖五百名。另外还将从八个军训连中评选出三个组织奖,并给予奖励。颁奖仪式将于本周五在军训基地举行,相信本次知识竞答,必将为本科评建冲刺阶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