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2006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6年迎新工作

06级新生军训归来受到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笑梅)923日清晨微风和煦,750分,第一批2006级新生结束了为期20天军训生活返回学校。诚信楼前,一个个绿色的身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比20天前多了几分成熟与自信。

我校军乐团,各院系团委、学生会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待新生们的归来。军乐团用欢乐的乐曲欢迎新生们回校。经贸学院团学联715分就已经集合完毕,目的在于使新生们一到学校就能感受到温暖。他们还去宿舍慰问新生。金融学院的新生作为第二批950才到校,可是金融学院学生会的干事们8点多钟就来到了现场做准备。法学院、商学院等学生会的欢迎工作组织良好,现场工作井然有序。一位2006级新生告诉记者,20天军营虽然生活十分辛苦,但一回到学校看到美丽的校园,热情的师兄师姐,感到很亲切很温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