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

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访金融学院辅导员滕云

发布时间: 2006年08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唐晶莹)824上午,我校2006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后,记者采访了金融学院辅导员滕云。

滕云以一名基层的学生工作者主要从三个角度阐述了自己的感受。首先她指出参加完这次会议后感到深受鼓舞。党中央、教育部及校领导都非常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辅导员教师队伍的提高,在政策、待遇方面都对辅导员予以支持,工作充满着热情,充满着希望;其次老师强调了自身的责任重大。作为辅导员——第一线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与其有着紧密联系,要做好两百名学生的思想政治及各方面工作,工作量大,责任也大;最后她指出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改进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要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指导思想,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本科评建和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