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2006社团文化节 > 正文

2006社团文化节

我校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06年05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小蜥)511日中午1200,我校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塑胶篮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学工部部长王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以“聚心你我耀彩惠园为主题,分为青春、志愿、团结三大板块。全校57个社团均派出代表参加“开幕式走秀”,各社团八仙过海,尽显特色:舞蹈团的开场舞蹈秀,引得观众阵阵尖叫;风影轮滑协会组队挥旗驰骋,展示了他们精湛的轮滑技术;乒乓球协会的rap秀博得满场喝彩……

穿过红地毯,走上小型舞台,每位社团代表都拿到了社团联合会特别制作的社团logo,并将它粘贴在开幕展板上。走秀结束后,陈建香副书记做了开幕式致辞,她大力赞扬了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的热情和努力,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并预祝本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在漫天舞动的彩带中,陈建香副书记揭牌了本届社团文化节徽标。

陈建香揭牌本届社团文化节徽标

社团代表的个性化社团展示

军乐团为开幕式演奏助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