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2006社团文化节 > 正文

2006社团文化节

爱心点燃那一缕阳光—— 爱心社志愿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06年05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社团文化节期间,爱心社组织筹备了多项志愿活动:太阳村义卖、太阳村志愿者行动、残疾大学生就业洽谈会志愿服务、星星雨活动、关注西部教育现状影展。在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爱心社在本次社团文化节爱心志愿篇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太阳村志愿者行动顺利举行。
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中心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是爱心社的一个长期活动基地。本次爱心社组织了为太阳村进行义卖并慰问的志愿者活动。
512日中午,尽管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和同学们义卖热情。义卖商品主要包括文具、毛绒玩具、太阳村孩子亲手制作的剪纸以及星星雨自闭症儿童亲手绘制的卡片、T
恤衫等。义卖活动非常成功,其中,太阳村商品义卖所得金额892元,星星雨商品所得金额747.5元。
51321
名志愿者驱车前往太阳村,将义卖所得善款送到他们手中,并参加劳动。志愿者有的帮忙卸载货物,有的在农田除草,有的指挥院内车辆。在观看完孩子们表演的节目之后,志愿者跟随导游小朋友参观了太阳村,并清晰地了解了太阳村的成长和意义。中午,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吃饭,更进一步了解了这群弱势群体的生活。
同学们都表示,爱心社组织的这样的志愿者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加志愿者活动。爱心社在本次社团文化节期间还会有其它两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及一个大型影展。相信爱心社会为本次社团文化节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