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7届运动会

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郭晗立 薛硕 廖辰)429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进入第二阶段。比赛过程中,校新闻网记者采访了部分教工参赛选手。

一位女子老年组垒球投准选手说:“参赛的主要目的是趁运动会的机会达到健身的目的,因为自己平时很少锻炼。”

而后记者找到了本次运动会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王家祥,他参加的是门球比赛。61岁高龄的他说:“每次参加学校的运动会都是本着重在参与的思想。平时的运动就是散散步,跳跳舞而已,运动会则增加了活动的多样性。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了,门球项目不费体力,很适合老年人参与。”

王家祥接受记者采访

当记者找到工会副主席李占海时,他正在准备将要开始的三人手足情比赛。他向记者说:“能跟学生一起参加运动会,我觉得场面特别壮观,能够一同比赛是一个特色。特别是我校正处在本科评鉴活动之中,应该增加教师与学生的互动,以后我们还要从工会的角度增加这方面的内容。我们目前有计划举办师生之间的比赛,比如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等,让师生一同锻炼,一同娱乐,促进师生的团结,从而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使我们的学校建设更加美好。”

工会副主席李占海

随后记者采访了刚刚结束踢毽比赛的女教职工代表郝素敏,她说:“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踢毽子了,今天比赛的成绩是踢了81个,我很满意这个结果。对于运动会我还是重在参与强身健体,能借这个机会到校园里走一走锻炼身体还是很好。”

女教职工代表郝素敏

下午的比赛临近结束时,医务处和保卫处的负责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医务处的负责人说:“在开运动会前一个月我们就开始准备了,要保证教职员工和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的安全。院长布置说要把能想到的问题全都做好准备工作。我们及时解决了今天赛场上发生的五个紧急状况,对受伤的学生和教职工做了医疗和护理工作。”

保卫处的工作人员说:“保卫处提前给比赛场地进行了检查。比赛整个过程中,委派了20位保安。并联合后勤处在网上发布信息对运动员在比赛前进行体检。今天并没有出现什么突发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