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悼念沈达明先生

我校沈达明教授逝世 校领导前往哀悼并慰问亲属

发布时间: 2006年08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沈达明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06813915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逝世,享年91岁。

沈达明教授是我国著名的法学家,是深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师生员工景仰和爱戴的教育家。噩耗传来,举校震惊和哀痛。

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陈准民、党委副书记杨逢华、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前往慰问沈达明教授的亲属,表达沉痛哀悼和深切关怀之情。

我校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淑霞、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朱忠田、法学院副院长王军、副院长丁丁及法学院部分老师也到医院探望或前望慰问亲属。沈达明教授病重期间,校党政领导、法学院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曾分别多次前往医院探望。

据悉,沈达明教授治丧委员会已经组成。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