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会务组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1日 编辑:

系列之二——默默服务的大会供水站
在诚信三层主会场旁边的供水站里,四位服务员和两位老师负责了本次大会所有代表的供水工作,他们主要提供咖啡和茶,为代表们提神、缓解疲劳。
这些老师和服务员是国际学院的工作人员,平时负责给留学生提供各项服务。这次受大会会务组的邀请来为大会供水的。截止到今天下午大会中场休息时,代表们已经到此领取了五百多杯咖啡。
负责供水站的胡老师介绍说,冲咖啡的开水都是要服务员自己去水房打,非常辛苦,所以给她们特别配了布鞋适合走路。记者看到,服务员们在大会中场休息的过程中,一直在尽心尽力地忙着冲调、递送咖啡。不断地有代表进入领取饮品,每一位代表从服务员手中接过热腾腾地咖啡时,都带着笑容。胡老师说,除了送水,她们还要帮助会务组发放快餐,昨天是300份,今天是280份。还有负责购买和摆放矿泉水。虽然辛苦,但是她们平时习惯了这种训练。学校内的这些接待的活动经常请他们来做。这次能来大会服务感到很高兴,说明了学校对她们的信任,她们也有信心能把服务工作做到位,让代表们满意。

热情服务

服务人员穿的布鞋

为与会代表准备的咖啡

现场服务人员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