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会务组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vivi)在我们采访过程中,与会代表谈会议感受的时候,都说会议餐的搭配非常好,非常合理,就在党代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终于有机会利用投票的间隙采访了负责会务工作的老师。老师说:这次的会议非常隆重,学校也十分重视,我们在订工作餐的时候也十分的注意饭食的搭配。会议进行三天,订餐分别来自好日子、建国、肯德基,而且,会议期间我们准备了回民餐。当记者问起订餐的情况是,老师说:工作餐基本上是在两周前订下来的,为了防止差错,在会议开始的头一天都打电话二次敲定。当然,从三家不同的送餐公司订餐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工作的难度,可是作为大会的会务组,目标是在会议结束的时候,没有印象就是对我们的肯定。鉴于孟老师的繁忙,我们压缩了采访时间,而就在我们简短的采访过程中还是有不少的人来找老师询问,五分钟之后,留给我们的,是老师匆忙离去的身影。

被打断的采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