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来自民主党派的声音——访黄勇老师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夏云 天茗) 来自法学院的黄勇教授作为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及区政协委员受邀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此次大会,他说:党委报告中两处提到了民主党派的作用并且民主党派越来越受重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在我国的民主建设过程中也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各民主人士对此次大会很期盼并且我们在新的领导班子下实现既定目标的信心也非常坚定。实现目标的关键在于规划和发展制度的规范化,按照民主程序坚定实施十一五计划才能够真正落实此次大会达成的共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