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校十届党委会一次全会访谈(一)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2005711日晚,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召开。会后,记者采访了部分与会同志。现陆续刊发。

王玲说,这次党代会开得很成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会议提高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抓准了学科建设这个至关重要的发展要素。党代会选出了新一届校党委,自己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要做好学科建设,就要突出重点学科的建设,用重点学科向一级学科的跨越带动学校整体发展。同时,也要兼顾基础学科,尽量做到协调发展。在学校工作中,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学校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激发党员、师生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发挥其最大能动性,进而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保证我校各项工作都能顺利推进,取得最好的效果。(记者 柳湘第)

陈准民说:此时的心情是高兴与激动的,同时也有深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党代会举行的必要性不仅在于统一认识,更在于加强凝聚力。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也体现在新党委领导集体的组建和领导能力的加强。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任领导班子是精英的队伍,这对于我们执政能力的加强、决策水平的提高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大家集思广益,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就能使政策执行更加有力。作为校长,深切感到新的党委领导班子的诞生是对学校工作的巨大支持。校领导班子已就学科建设及“十一五”规划的整体工作框架进行了初步设想,这次会议的成果无疑会更加促进工作的开展。在全校师生员工同学的支持下,我们都有信心完成学校建设的目标。(记者夏云)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