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代表团讨论后感言(三)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天茗 夏云) 学生代表黄嘉佳:今天下午的讨论会主要是代表们对今天上午的报告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看法,我们围绕着我校要不要建成大学中的瑞士,要不要迎合市场需求,经贸大学的学生要不要成为国际儒商等很多话题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激情的讨论,最后也将由我们的团长汇报给领导。我认为学生代表不仅应该代表学生的心声,而且还要根据变化了的实际从宏观方面思考学校的发展方向,因为这与学生的利益也有着巨大联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