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代表团讨论后感言(八)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vivi)作为平均年龄最小的代表团学生代表团,记者讨论休息的空余采访了“小代表”们。作为学生代表,王宇航:作为学生,自己很荣幸参加这十年一次的党代会,学校的党代报告从宏观战略上统领全局,给具体措施的制定指明了方向,为实际发展提供了目标。只要学校有大举措、有魄力、有实力,开创局面,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才能实现学校的目标。作为学生代表,杨丽:实现跨越式的的发展战略,经贸大学大有发展的空间,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各方面的目标如何实现,党代报告给出了全面、详实、可行的意见。我们有信心相信,学校有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