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代表团讨论后感言(九)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vivi)在10号下午党代会的讨论结束后,我们跟踪采访了校机关党总支代表团(二)的代表仇鸿伟代表。

虽然讨论已经结束,仇鸿伟代表仍在办公室里整理自己的思路。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仇鸿伟代表说,今天的讨论主要集中在党代会上的两个报告上,报告为我们提出了工作任务的重担,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报告的内容充分,描述具体,鼓舞了代表们的每一个人,对经贸大学的发展有着提纲挈领的作用。

对于口号容易落实困难的问题,仇鸿伟代表说,规划是大事,具体的事实要靠各部门的努力,党委更多的是战略目标的制定,定好目标,落实要靠大家的齐心协力。

最后,仇鸿伟代表表示,作为代表很光荣,能够代表党员献计献策除了一份荣誉还有责任,自己要尽心尽力,不隐瞒任何自己的意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