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代表团讨论后感言(十一)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天茗 夏云)代表杨逢华:这次党代会开得很及时,也很重要,王玲书记的报告把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定位的非常准确,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上发展,这非常及时。

这说明学校领导关注学科发展并开始实实在在的抓这些事,这将是学校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学科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也是提升我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今后学校将把人物、财力等资源配置向这方面倾斜。学校的各级组织将通过十一五发展规划来制定具体措施,以把进一步落实党代会精神。此外,已是几届党代会元老的老师谈到他觉得此次党代会给他的印象尤其深刻,一是准备工作做得好,二是此次党代会的报告在会前已经过多次讨论,充分反映了大家的意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