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代表谈党代会(三十四)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风后 洲洲):王正富:这次会议总结了过去十年在办学方面的经验,指明了未来的发展目标。我们要以人为本、特色建校。面对强大的挑战和竞争,我们感到很大的压力。虽然我校已经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但是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挑战,还有很重的工作要做。学科建设方面,为我校高素质的学生培养理性思维至关重要。在人才建设方面,注重学生个人的奋斗与努力,加强其适应性。另外还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这次会议意义十分深远,明确了我校今后的发展目标。我现在心情很高兴,全体师生员工都会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而奋斗,我也会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