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开幕式后校长心声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风后 洲洲)今天上午党代会的开幕式结束后,记者们在诚信大厅找到了陈准民校长,作为大会代表和主持人的他告诉我们,这次的党代会主要围绕两大主题: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旨在总结十年来的成绩和不足,为下一个五年发展、战略目标做出描述。

他说,今天上午的开幕式有北京市委、教育部领导到会,他们首先祝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经贸大学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表示会大力支持经贸大学的工作与建设。

当记者们问及与会感想时,校长坦诚地说,他非常高兴,因为这次会议是距上次党代会有十年之久,学校对这次会议十分重视。这次会议会充分发扬民主,我们要开好这次大会,完成这个神圣的使命。

陈校长对于我校的未来也做出了展望,他说:经贸大学会继续面向世界办学,培养国际精英人才。提出要稳定办学规模,不要盲目的拼规模,使学校的教学质量上层次才是最重要的。他还强调要扩大留学生的规模,更加突出经贸大学的特色。

最后他表示我们要落实会议精神,根据党代会的发展要求,学校将制定五年发展规划,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经费、人才培养、以及各院系方面都会按进度做出具体要求和规划。

校长正在接受采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