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7月10日 9:16 分中共北京市委常委 北京市教工委书记 朱善璐同志讲话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直播 直播记者 海涛)朱善璐同志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朱善璐同志对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办学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立足北京、服务首都。同时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推进学校的改革,提高管理水平,大力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朱善璐同志同时要求我校作好下半年的保先教育工作。

朱善璐同志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