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关于征求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29日 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印发校党委在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讨论稿,请根据要求组织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本讨论稿是在对初稿进行修改后写成的,本次讨论是继对党委工作报告初稿进行讨论之后的第二轮公开讨论。讨论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第二轮讨论时间安排:
2005年6月2日至13日。

二、第二轮讨论组织事项:
1.本次参与讨论的人员是:已当选的第十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组成人员;各中层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特别指定的其他人士。
2.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书记负责安排本单位相关人员的讨论事宜,负责汇总本单位的书面修改意见,并送交党代会报告起草小组(地点:宣传部)。
3.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负责适时组织召开讨论座谈会和个别征求意见工作。
4.相关单位把组织讨论活动的简要情况报报党代会报告起草小组(地点:宣传部)。
5.报告起草小组汇总全部修改意见,报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特此通知。

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
2005年6月2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