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先进性教育专题

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44期) -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获奖者演讲会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15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44 期

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活动 2005年12月14日

先进性教育活动使我们的人生信念更坚定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获奖者演讲会

12月13日,研究生部举行“先进性教育与我的人生信念”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获奖者演讲会。校党委王玲书记出席颁奖仪式现场并做了讲话。校团委书记、研究生部党总支成员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颁奖大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关注,共收到参赛作品八十六篇。征文既有来自研究生部的,也有八篇是来自院系的;征文作者既有正式党员,也有预备党员,还有入党积极分子;征文内容有的是探讨自己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的认识,有的是谈论如何为推进我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以人为本,特色立校,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跨越式发展而奋斗”作出应有的贡献,有的是号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王玲书记在会上讲话,她分析了我校面临的形势,介绍了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肯定了研究生部党总支在先教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健康成才。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王玲书记和出席会议的其他领导老师向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祝贺他们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祝愿他们继续努力,不断前进。获奖者在大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分别从入党动机,共产党员应当淡泊名利、吃苦耐劳、新时代要具有新的牺牲精神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与会许多同学认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树立更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主题词:先进性教育 基层动态 简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