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先进性教育专题

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38期) - 我校召开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5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38 期

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年11月25日

我校召开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11月24日,我校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市委督导组领导、我校校领导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大会。全校党员中层干部,教职工、离退休、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总支委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大会,全校党员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转播收看大会。

校党委书记、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玲作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报告。王玲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通报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部署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安排。

报告对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自10月15日转入分析评议阶段以来,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共同努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了分析评议阶段各项任务。我校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特色鲜明,扎实有效。

王玲书记在报告中通报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得到教育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和督导组领导认可,认为我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严格、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剖析深刻、批评坦诚,把握准确、方向明确,积极向上,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玲书记对整改提高阶段提出工作要求。王玲书记指出整改提高阶段要着重抓好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认真进行集中整改,公布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等三个环节。并提出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整改重点。最后王玲书记强调整改提高阶段要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集中精力抓大事;研究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努力取得制度成果;精心操作,周密安排,搞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王玲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做好第三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北京市委督导组组长陈乃芳同志作重要讲话。陈乃芳组长充分肯定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认为我校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找准了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分析评议阶段的主要工作目标。同意我校党委对第二阶段工作的总结,同意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陈乃芳组长对我校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继续深入学习,提高党员自我整改的自觉性;继续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继续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继续巩固成果、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校长、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准民讲话,对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真心诚意、整改为民;全力整改、重在实效。陈准民校长指出,真心真意,不仅是认识和态度问题,更是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的牢不牢的问题,是一个党性问题。分析评议阶段查摆出来的问题,涉及学校发展和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诸多部门,整改工作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各院系部处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整改提高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和各项任务,全力以赴、通力配合、协力解决学校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主题词:先进性教育 整改提高 动员大会 简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