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先进性教育专题

把握整改提高阶段重点 赢得广大教职员工满意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1128日下午,校直机关党总支临时支委扩大会议在诚信楼12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玲出席,校直机关临时支委及各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校直机关党总支书记袁利新同志主持。

校直机关党总支所属的14个支部:党办、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监察审计处党支部,校办、规划处、高研院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世贸研究院党支部,学刊部党支部以及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各支部在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

宣传部党支部注重边学边改,着重在宣传工作创新与发展、内部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整改提高,形成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从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提高学习自觉性,全面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加大廉政教育宣传力度三个方面加强整改。校办、规划处、高研院党支部经过讨论和梳理,明确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的整改方向。财务处党支部整改重点是继续提高服务态度、服务技能、服务效率。科研处党支部近期主要在组织课题立项,在“新世纪优秀人才规划”申报上实现突破,为学校学科建设形成有力支撑。校工会党支部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增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意识、加大校工会与学校各部门的信息沟通、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培训等方面进行整改。

党办、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高研院党支部,学刊部党支部以及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初步制订了第三阶段的整改方案,并将进一步完善和细化。

王玲书记作重要讲话(详见相关报道)。

最后,袁利新同志要求,校直机关党总支所辖各个支部要召开会议传达和学习王玲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在整改提高阶段的统一部署推动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在完善个人整改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党支部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时限;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水平,转变校直机关工作作风,增强校直机关的服务意识,切实赢得广大师生员工的满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