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先进性教育专题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为进一步保障党员权利,发扬党内民主,探索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制度成果,1129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研讨会”,征求对《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党内情况通报会制度》、《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发挥党员党内监督作用的暂行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会(常委)向全委会报告工作并接受监督的暂行规定》、《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重大问题决策咨询听证会暂行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重要信息通报会暂行规定》六项制度讨论稿的修改意见。

党委书记王玲、校长陈准民、党委副书记杨逢华、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副校长林桂军及党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逢华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对此次研讨会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的阅读,在研讨会上相继发言。研讨会气氛热烈,对于六项制度的法律依据、适用范围、文字措辞都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负责制度起草的相关部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检审计处及宣传部将在此次研讨会的基础上对制度进行修订,修订后将在全校党员范围内开展更广泛的讨论及征求意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