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先进性教育专题

刘玉玲同志爱人 - 我校职工林其津写给学校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我校职工刘玉玲2004年11月患病住院,2005年11月13日不幸病逝,在刘玉玲同志患病住院期间学校领导、相关部门想尽办法从各方面对刘玉玲同志的治疗和生活给予帮助和支持,校领导、校内同事多次到医院看望。刘玉玲同志病逝后学校尽力协助家属办理后事。为此同为我校职工的刘玉玲同志爱人林其津特别给学校写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在这一年里对逝者和家属的支持帮助、关怀照顾。

刘玉玲同志爱人林其津特别对新闻网的记者表示:“王玲书记2005年10月20日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报告中指出,与人为善,为人坦诚,待人宽容......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保持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凝聚更有合力的工作团队。我校各级领导同志正是这样做的,在他们的带领下,处处体现以人为本,发生在刘玉玲身上的故事,更加让我深有感触。目前通过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和本科评建工作的开展,我们的学校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上升的阶段,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校定会越办越好。”

感谢信原文:

我爱人刘玉玲于2005年11月13日不幸病逝。自住院至去世这一年多时间里,学校各相关部门对她倾注了无限的关爱,从联系住院到安排治疗,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多位校领导于百忙之中多次到医院看望,鼓励她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校直机关的很多同志和关心她的同事与朋友也多次前往医院探视,雪中送炭,带来暖暖爱意;袁利新主任和党办的其他同志更是与我随时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刘玉玲的病情,想尽办法从许多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正因为有这么多领导、同事、朋友的关心和鼓励,刘玉玲住院期间虽然病痛缠身,却能正视自己的病情,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刘玉玲的后事在组织的帮助下办得非常圆满。她生前只是做了一个普通党员和员工应该做的,而学校对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令我和我们双方老人感到无比欣慰,在精神上得到相当大的安慰。我感谢学校,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我失去了亲人,但我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爱。这种关爱激励我尽早走出悲痛,振作精神,尽我微薄之力,为学校建设努力工作。

刘玉玲生前曾对自己生病住院给学校带来的麻烦表示不安。在此我再次感谢学校为刘玉玲和我所做的一切,敬请学校领导和所有教职员工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请允许我特别向三位同志致谢,他们是:校工会刘宏良同志,校医院王瑛大夫和人才交流中心赵淑源同志。

此致

敬礼!

林其津

2005年11月25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