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先进性教育专题

关于举办中层干部会暨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5年08月23日 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做好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推进我校跨越式发展进程,经研究决定,8月22日至23日举办中层干部会暨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席:校领导
二、特邀出席:市委先教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陈乃芳
三、参加: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 校先教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工作人员
四、内容:
1.传达中央及北京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先教活动有关文件精神
2.结合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就开展先教活动做工作培训
3.市委督导组领导对我校先教活动提要求
4.我校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状况分析及先教活动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5.北京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介绍开展先教活动的做法及经验
五、学习文件:
1.《党章》
2.《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中央20号文)
3.胡锦涛同志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
4.《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活动实施办法》
六、要求:
1.各单位及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层干部会及骨干培训会,认真参加会期各项活动。
2.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中层干部按照请假制度请假;先教活动骨干须经校先教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

特此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2005年8月16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