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北京邮电大学工会致我校双代会召开的贺信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

获悉贵校20051223召开第六届教代会和第十三届工代会,在此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众所周知贵校是一所著名综合性的大学,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天召开的大会,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建设,推进学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建设,希望贵校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使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北京邮电大学工会

20051222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