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双代会代表谈工会工作报告(一)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双代会代表谈工会工作报告(一)

编者按:1222日——23日,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隆重举行。会期期间,双代会代表认真聆听了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常务副主席张德义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为了了解各位代表对报告的评价,记者采访了部分与会代表。

校新闻网讯 袁利新: 三年来校工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全局”、“民主管理,依法维权”和“校务公开,知情参与”这个宗旨,对校工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工会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比如维权手段有待完善、维权能力有待提高、工作作风和方法有待改善等,作为本届双代会主席团成员,我深切感受到报告对问题抓得比较准确,是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今后努力的方向。

对工会报告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工会的每一项工作都要围绕学校发展中心,根据自身特色,抓住机遇,找准切入点,才能将教职工的力量与智慧凝聚到实现学校发展的中心目标上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