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双代会代表谈工会工作报告(二)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婷)校长陈准民:工会工作报告做的非常全面而且实事求是,是三年工作的详细总结,并提出了对以后工作的合理设想:就是要民主管理和民主治校。工会在学校工作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是重要政策的决策者和与广大教职工沟通的渠道,比如说青年教师的住房和教学重要问题。对于明年我们的两项重要的工作本科评建和211二期工程的验收工作:工代会和教代会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比如教职工的师德建设和教学基本功的提高都需要工会和教代会的努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