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马聪 蒲烁)1223日下午330分,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了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闭幕式。

大会执行主席王宝成、沈素萍、杨逢华、郭敏、赵忠秀、徐松、袁利新、章昌裕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闭幕式由章昌裕主持。

大会一致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与经费审查报告、双代会届次议案和大会决议。

陈准民校长致闭幕词。

在雄伟高昂的《国际歌》的旋律中,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后闭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