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闭幕词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

闭幕词

陈准民

20051223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已圆满完成各项预定的任务,即将闭幕。

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了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工作报告,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二届工会财务报告与经费审查报告,讨论了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肯定了其总体思路,并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讨论了《教师守则》、《教师工作规范》,选举通过了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与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会期间,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气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不负全校教职员工的重托,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共议学校美好未来。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双代会召开,是全校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对这次大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第十次党代会结束之后,校党委就对大会的召开作了专门研究和具体部署,本学期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党委书记办公会和常委会专门听取了大会筹备小组的汇报并予以指导。教代会主席团、工会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大会召开期间,校党委与全体代表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代会与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大会的精神,并通过各级教代会与工会的工作,努力把大会的精神转化为广大教职工的实际行动。对于学校教职工的住房问题,学校给予了高度的重视,采取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大会结束以后,各位代表一定要积极宣传大会精神,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按照大会制定的工作规划,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加以落实。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在大会闭会期间继续通过各种方式表达意见,学校一定给予高度重视。

各位代表、同志们,这次大会是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结束之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果之时召开的。第十次党代会为我们确立了以人为本,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战略目标,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发展绘制了详细的蓝图,这一目标与蓝图符合我校现实情况,符合全校教职员工的愿望,意义十分重大,必须全面贯彻落实。明年,我们还将全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和“211工程”二期评估,各方面任务将更为繁重。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全校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还想强调的一点是,校长信箱不仅是学校与学生的沟通平台,也是学校与教师的沟通平台,希望广大教师能更多的使用校长信箱、校长热线等,进一步加强沟通。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以大会的名义,向为学校建设与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一贯关心和支持教代会与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并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所有为大会服务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恭祝各位代表、全校教职员工身体健康,新年愉快!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