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大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

大会决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于20051222日至23日召开,145名正式代表,4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6名特邀代表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到会并讲话,部分兄弟院校工会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代表认真听取并讨论了陈准民校长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对陈准民校长在报告中提到的“要在加快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继续依靠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的作用,坚定不移地贯彻民主办学的指导思想”表示高度赞赏。

大会代表一致同意张德义同志代表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原则同意第十二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代表对新一届教代会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讨论和酝酿,按照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要求,选举产生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代表对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总体上予以认可,但对该规划的措辞与文字,提出了很多具有积极意义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大会代表对《教师守则》、《教师工作规范》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这两个文件还需要继续征求意见和进行修改。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认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后,明确了学校发展方向。为此,大会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号召: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抓住机遇,在未来五年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让我们为建设面向世界、特色鲜明、品质精良、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

2005122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