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双代会召开分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本报记者 李晓燕 黄渤)1222日下午230分,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在各自的分团会场进行本次双代会的分团讨论与审议。

本次分团讨论与审议共分六个会场,各分团推选出分团的正、副团长及监票人,同时,讨论并审议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就双代会调整任期议案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书面)等报告进行了讨论。

在各分团讨论与审议活动中,代表们还就经贸大学《十一五发展规划》、《教师守则》、《教师工作规范》的讨论稿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合理建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