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北京教育学院工会和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对我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

值此贵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北京教育学院工会和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对外经贸大学是国家部属重点高校,办学历史源远流长,具有重要影响的著名学者和学术带头人,形成了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结构好、科研能力强、年龄梯队合理的教学、科研及管理人员队伍,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的对外经济贸易等方面的人才,在跨越势发展中取得了辉煌成就。

多年来,贵校工会同仁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努力开展工会教代会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能,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中积极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作用和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通过丰富多彩的工作形式,宣传与时俱进的思想,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了“心情舒畅、和谐共事、健康向上、共谋发展”的校园人文环境。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发展与建设做出了的积极贡献,同时也为高校工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贵校第五届教代会和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贵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发展与自身建设,提高工会教代会工作水平,对于更好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调动和发挥以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继续努力推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多科性、研究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教代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做出新成绩,创造新经验。

在长期以来的工作中,我们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保持了良好的工作协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从贵校的双代会工作中得到许多启发,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我们希望在贵校新一届双代会组成后,进一步加强我们彼此间的工作联系,加深彼此的友情。

再次衷心祝愿贵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北京教育学院工会

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工会

20051218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