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5年迎新工作

对军训充满期待 - 访军训出发前的新生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9月1晚,校新闻网的记者对军训前的新生进行了采访。接受采访的新生都十分兴奋,后天早上就要出发去军训基地了,对这刚进入大学的第一课,新生都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今天,新生们新领到了军训的新衣服,有迷彩服、黄色衬衫、帽子和军训的软胶鞋。他们对新衣服和鞋试了又试,都挑选到了自己的合适的衣服,十分高兴。晚上,他们在寝室里向师兄师姐们请教着军训的程序、需要带的东西等。他们说,对军训的苦早有思想准备。看得出来,他们对军训没有一点的恐惧感,而是充满的兴奋,他们跃跃欲试,都期待着军训带给他们新的锻炼。有些男生说表示说,3号早上会帮女生提行李。

拿到衣服的新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