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5年迎新工作

2005级新生很快适应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03日 编辑:

新生报道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可是学校的气氛却依旧热闹,在秋季显得异常的美。最亮丽的风景线还是我们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因为年轻朝气的身影而使学校多了一股新的活力.

柳树风中摇曳,在金色的阳光下,新同学们在感受着贸大一份独有的幽静闲适,回味自己曾经走过的青葱岁月。

群群白鸽在屋子上休憩,等待着下一次的展翅飞翔,这就像是我们的大一新生势力,有着无限的激情与憧憬,等待翱翔蓝天。

到达学校临时为新生们搭建的学生周转宿舍,所有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所有设施也比较齐全,同学们在暂时的新家过得也很开心,一片欢声笑语。

一片整齐的宿舍,看上去一切已基本妥当。

新生们正在长途电话亭里和家人们说说自己在学校的情况。

大家正在忙着收拾行李,明天就要起程去军训了

热心的师姐在帮学妹整理行李。整个寝室多么融洽!

问及大一新同学,他们对学校总体比较满意,觉得师姐师哥们很是热情,大家都说有种回家的感觉。对于明天的军训大家还是很好奇也很期待的。祝愿我们的弟弟妹妹在军训中取得好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