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5年迎新工作

2005级新生军训报道 - 学校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1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912号下午,在陈建香副书记的带队下,学工部、各院系相关负责人等前往我校2005级新生军训基地,慰问正在那里进行军训的新生。

  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王强老师向在训新生介绍各院系领导老师。

  驻训指挥部严格挑选出“钢八连”参加 “首都庆祝学生军训20周年阅兵式”第十一方阵汇演任务。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勉励“钢八连”展现风采,为学校争取荣誉。

  各院系老师和同学亲切交谈。

  66391部队政委李贵富接受新闻网记者采访。李政委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在历练中成长,苦中有乐 - 访军训新生

军训部队高度评价我校学生素质 - 访66391部队政委李贵富上校

陈建香副书记寄语军训新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