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5年迎新工作

严格管理,科学训练 - 访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桐)在训练间歇的时候,校新闻网的记者采访了一直辛苦认真指导训练的教官。

在肯定我校学生的的素质之后,教官也表示根据我校今年军训的目的及连队的指示,训练强度和严谨程度明显高于往年,当然这种强度也是逐渐加深的,为了确保同学们既能接受又能够在耐力和体能上有所提高,教官们制定了严格的训练方案。

因为我校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身体等各方面素质参差不齐,有的参加过多次严格的军事训练,有的则是第一次接受这种训练,有的身体素质非常棒,有的则略显虚弱。根据这种情况,教官们循序渐进的指导、监督。为了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意见,此次军训每天晚上都要求学生们写军训感言,以便达到教官和学员的沟通。

教官表示,在军训中最能鼓舞人的便是各种连队间的竞赛,像是在这位教官所指导的6连就在前几天的歌咏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使各位学员训练的热情和积极性都达到了空前的高度。他指出这就是荣誉感的力量,这也应该是军训给每个学员的一种激情,奋斗和勇往直前的力量。

教官指出每天8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是苦的,有些同学甚至是边流泪边训练,但是经过军训的磨练,每个人都可以更好的适应独自在外的大学生活,这也是我们教官和学员们想要达到的一个目的。

最后我们也对辛苦指导我们训练的教官们表示了深深的谢意。也希望每一个大一新生们能够表现得更好,不只在军营,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相关报道:

2005年迎新工作专题报道

在历练中成长 - 访军训新生

军训部队高度评价我校学生素质 - 访66391部队政委李贵富上校

陈建香副书记寄语军训新生

2005级新生军训报道 - 学校慰问军训新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