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我校开始虹远楼入住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议方)29日上午八点,我校虹远楼楼入住搬迁工作正式开始,首批搬入新宿舍的是住在周转宿舍的600名大一学生。

由于学校为同学们请来了搬家公司,同学们只需要把自己的行李打包装进学校发的编织袋中,放在屋外,然后在虹远的房门口拿就可以。出入虹远楼,要先领钥匙和临时出入证。同学们拿到出入证后,心情非常激动,自己也拿着一部分行李,按照指定路线向新宿舍进发。

进入宿舍楼大堂,只见陈建香副书记、王正富副校长、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早已等候在此,现场指导工作 。搬家公司人员,物业管理人员,还有协助工作的同学们,都有条不紊的忙碌着。王正富副校长向记者介绍说,同学们表现得非常好,能够听从指挥,以这种速度600人一上午就能搬完。在北京的高校当中,我校的宿舍档次是相当高的,这一点从大堂和走廊回响的音乐,走廊上柔和的灯光和装饰,精致的暗红色房门就能反映出来。安全工作也很到位,过道都有非常明显的疏散标志。

有的家长也来校帮孩子搬东西,他们看了以后都非常满意。同学们觉得室内设计非常人性化,如衣柜打开后就有一面小镜子,非常方便。而且上层床下还有一块海绵垫,以防同学们撞到头。书桌是电脑桌的形式。整个空间很宽敞。

将开始新宿舍生活的同学们,除了喜悦,更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

  学校请来搬家公司为同学们搬家

  小件物品自己搬

  

  图片:楼道

  

  图片:床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